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玉山軍艦交艦典禮 蔡總統:落實國防自主 捍衛國家

      點閱次數:4908 (2022/10/12 上午 09:33)

       【本刊訊】我國第一艘自主研發、自主建造的萬噸級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軍艦 ,九月三十日交艦予海軍執行任務。蔡總統在主持交艦典禮時表示,這艘軍艦的完工,是實現國防自主、國艦國造目標的重要成果。輔導會主委馮世寬出席典禮,見證這項重要的里程碑,也肯...

    • 立法委員考察北榮 關切癌症醫療照護

      點閱次數:4949 (2022/10/12 上午 09:34)

       【本刊訊】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委員邱泰源、賴惠員、陳玉珍,十月三日由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輔導會副主委吳志揚陪同,赴臺北榮總考察「癌症之整體性醫療及照護」,立委等對北榮在癌症醫療照護上的先進設備技術與用心,給予肯定,並對於北榮長期對金門地區...

    • 數位榮福卡好康多 主委以行動鼓勵申辦

      點閱次數:2827 (2022/10/12 上午 09:35)

       【本刊訊】主任委員十月三日前往會屬欣欣大眾百貨公司的輔導會農場農產品專區,慰勉臺北市榮服處與欣欣大眾百貨攜手推廣的「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申辦服務」,除針對申辦方式提供指導,並感謝服務同仁的辛勞。  臺北市榮服處結合會屬欣欣大眾百貨,拓...

    • 李副主委勉勵同仁 依法行政 行政中立

      點閱次數:2684 (2022/10/12 上午 09:37)

       【本刊訊】副主委李文忠日前偕服務照顧處副處長王凱珩、就學就業處副處長王怡文,與南投縣榮服處職員工座談,李副主委提醒同仁秉持實事求是精神,提供榮民專業、有效率的服務,並嚴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依據法令執行職務。  李副主委表示,在...

    •  【本刊訊】副主委姜振中日前主持輔導會一一一年度第三季投資事業暨農林機構工作會報,他指出,在疫情仍不斷延續的當下,各公司及農場上半年整體經營狀況仍維持一定水準,對各首長的辛勞與維護輔導會投資權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嘉許與感謝。  會報在彰化...

    • 人事快訊/福壽山農場場長陳相寶布達宣誓

      點閱次數:3578 (2022/10/12 上午 09:39)

       【本刊訊】副主任委員姜振中十月四日主持會屬福壽山農場場長布達宣誓典禮,期勉新任場長陳相寶發揮行政管理經驗及溝通協調能力,為農場再創營運佳績。  陳相寶:海軍官校七十六年班、國防大學國際事務戰略學碩士、一一一年少將轉任公務人員考試及格;歷...

    下一頁